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正风当先 肃纪为要——学校召开正风肃纪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姜小玲   浏览:4655
  •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正风肃纪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正风肃纪工作小组组长吕海鹏主持。党校办、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2016年正风肃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大日常考勤、会议纪律管理、医疗行风检查力度,推进正风肃纪检查结果的运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吕海鹏在会上指出,正风肃纪工作作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任务,一定要抓常抓长、抓细抓实。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浙江省委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完善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协同联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