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帕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郑思易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周建国   浏览:9950

  • 3月12日,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帕先生、一等秘书伊斯莫伊洛夫·哈先生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良兴代表学校欢迎达夫拉特佐达·帕先生一行,并与客人们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会谈。

    会上,达夫拉特佐达·帕表达了对青年教育的重视以及对优秀医务工作者培养的关注。他介绍了塔吉克斯坦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为塔吉克斯坦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的合作“牵线搭桥,希望通过他的努力促进两国医学教学方面的战略合作,扩大互利共赢。

    王良兴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中塔两国医学教学模式和医疗体系相近,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的青年能到我校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在教学、医疗和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访问期间,达夫拉特佐达·帕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人体科学馆、附属一院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