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多彩“佳人节” 魅力“半边天”
  • ——我校女教职工欢度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作者:高拓综合整理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350
  • 近日,学校开展多项活动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邀请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屠幼英为学校女教职工开展“科学饮茶与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来到现场,代表学校对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讲座中,屠幼英教授从茶的种类、功能、茶文化与心理健康等方面来阐述如何科学地饮茶。精彩的讲解,活泼的互动,让现场气氛活跃。社科部郑和淋老师说:“对于爱喝茶却不谙科学饮茶的我来说,收获颇丰。”

      学校各级工会也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别样的形式庆祝节日,受到了女教职工的欢迎。


    机关工会组织趣味游园活动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毛毛虫赛跑”等趣味竞赛


    基础医学院
    工会举办了职场礼仪与形象装扮讲座。


    体育科学学院工会组织软式排球比赛


    附属第二医院组织400余名女职工参加拔河活动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开办“佳人节”休闲沙龙

     (以上文字素材和图片由朱武、蔡强军、郑燕飞、曾琳叶、栾晨曦、林碧、赵志伟等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