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周建国   浏览:4875
  • 2月22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逐条学习了夏宝龙同志对于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十个方面要求以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同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夏宝龙关于“高校十要”的论述是当前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遵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实施。

    会议指出,要拉高标杆找差距,认真对照此次会议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即将出台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寻找学校工作中存在的现实差距,加大力度提升工作成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提振全体干部师生的精气神,在争创一流的道路上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下定决心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