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第九批第一轮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即将启程赴疆
  • 作者:周建国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918
  •   

        2月17日,学校召开座谈会,欢送我校第九批第一轮的6位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光荣出征。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主持会议。

        今年,学校按照要求选派了来自附属医院病理科、呼吸内科、儿科、眼科等10名专业技术人才,作为我校第九批援疆干部赴新疆阿克苏第一人民医院工作。学校今年还新增了教育援疆任务,选派了1名英语专业人才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任教。来自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的李鹏,附属第二医院的吴成云、林忠东,附属眼视光医院的葛丽娜、宋慧洋,以及外国语学院的龚东风6位同志作为我校第九批第一轮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不久就将赴疆工作。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李惠萍、王蓉蓉、黄小明、颜孙舜等4位我校第八批第二轮援疆干部,以及援疆博士服务团成员张雄博士,努力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多方面的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事业中,为当地医院的建设发展和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他们畅谈了在援疆期间的工作体会和经验感想,为接过援疆“接力棒”的新一批援疆干部提出了许多工作和生活上的宝贵建议。

        吕一军在会上指出,选派干部人才援疆,是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采取的战略性措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吕一军希望援疆干部们要牢记使命,求真务实,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一轮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疆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在工作中继续强化专业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干好每一件事情,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当地老百姓和医疗、教育事业发展做实实在在的工作。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尽快将自己的生理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附属医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成为我校援疆干部们的坚实后盾。

        即将走上新岗位的援疆干部们表示,将珍惜此次体现价值、历练人生的机会,时刻牢记学校的重托,积极进取、勤勉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援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