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凝聚共识谋发展 明确目标抓落实
  • 学校举行任期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 作者:陈静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5497
  •  

    1月13日,学校任期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在求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仇毅、校长吕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与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教辅机构)负责人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

    仇毅在讲话中指出,任期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代表着一份责任、一种担当,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一发展思想,明确战略目标。要克服畏难情绪,明确工作重点,紧紧扭住人才工作这一关键点,通过内育外引,争取实现新的突破。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干劲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首轮任期目标责任书的制定前后历时约两个月,各单位领导班子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导向,对照11个分项规划分解指标,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确定本单位具体目标任务并形成《任期目标责任书》。任期结束后,学校将把目标责任书作为届满任期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