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周建国   浏览:7356
  •   

    113日下午,学校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书记任泽民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就如何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仇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各二级党委、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利用各种时间,抓好干部党员的学习,切实把广大干部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四种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委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抓八项规定的落实,要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和师德医德建设,加强对干部党员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对一些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抓早、抓小,运用好“四种形态”,使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各级党政领导要坚决支持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每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自觉接受纪委监督、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切实落实“一案双查”责任追究,深化改革建设长效机制。

    113日上午,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判断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强化自我监督,打铁做到自身硬,用严明的纪律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