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爱心巴士”助力学子回家团圆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周建国   浏览:8450
  •  

        寒假来临,学校后勤发展处联合团委推出“爱心巴士暖冬行”活动,助力学子回家团圆。据悉,从111-14日,学校安排了19个时间点、共计80个车次的大巴,从茶山校区开往温州南动车站,累计运送学生3300多名。

    学生通过微信“抢票”,学校根据汇总信息排定校车班次。针对部分同学未“抢票”成功,学校还在原先基础上增加车次,并从校外租用了几辆大巴满足运力需要。为保证此次服务顺利完成,后勤发展处精心设计线路,做好与温州动车站的沟通协调,并实现路况信息动态分析反馈。校团委则安排志愿者引导学生搭乘,并在每辆大巴上安排了“学生车长”负责协调。

     

    网友“步啋”在朋友圈说,不用花一个多小时公交车,坐校车用不了半小时就抵达动车站了,还很舒服,被学校的贴心感动到了。笔者搭乘12日早上8点的班车前往动车站,8:25就到了。相比于从公交站台走到售票大厅门口,此次班车直接停靠在售票大厅门口,着实方便了不少。“寒假总有不少东西要带,跟公交车比,这里有专门放行李的地方,座位也很舒服。”祝同学说。网友“後の祭り”则在微信平台留言:“谢谢可爱小编和开校车的司机师傅~”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