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完成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陈伟   浏览:6302
  • 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1月12日,学校党委组织对各部门、单位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校领导仇毅、吕帆、吕一军吕海鹏分别带队,13个机关部门,8个二级学院4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工作重点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情况整改落实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分为自查和抽查两个阶段。自查阶段,全校各部门、单位自行开展,并上交书面报告。抽查阶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等形式实地检查相关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将检查意见反馈给相关单位整改。

    1月10日、12日,4个检查组分别召开现场汇报会。会议对各部门、单位落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深化认识,把落实“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要以查促建,强化落实整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

        据悉,学校党委此次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与党建工作巡查、意识形态专题督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督查工作有机融合,整合多个部门的力量,有效提高了检查的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