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举行
  • 作者:周建国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4505
  • 111日,学校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校领导仇毅、吕一军、庄兴忠出席会议,与离退休教职工们共贺新春,共话发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仇毅在会上致新春贺词,通报了2016年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奋斗目标,研究制定《温州医科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大力实施特色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狠抓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保障能力建设、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

    展望2017年,仇毅指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作为办学治校的行动纲领,把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作为核心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仇毅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会议还举行了90岁、80岁和70岁寿星祝寿活动和新退休人员欢迎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在团拜会上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

    另悉,在上午举行了2017年离退休教协、总支干部迎春座谈会上,离退休教职工的代表畅谈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