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郭志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 作者:周建国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769
  • 1月4日,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郭志伟、科研基地处处长周平一行在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小军、省科技厅科技条件与基础研究处调研员张薏萍以及市科技局局长邵潘峰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郭志伟一行在实地考察了相关实验室之后,与校长吕帆、副校长金胜威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实验室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对实验室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介绍。

    郭志伟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他说,温医大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扎实的建设基础,学科建设也是走在国内同领域的前列。他希望,温医大在继续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过程中,要更加明确定位和凝练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制定合理有效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将实验室打造成为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科研基地。

    吕帆在会上指出,眼视光学科是我校学科建设中的一张金名片,不但自身建设成为了特色学科,也带动了学校临床医学、药学、检验医学等其他学科的发展,未来学校将继续集全校之力,做好眼视光学科的建设工作。

    瞿佳则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把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使其成为科学研究的前沿阵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