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金彦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周建国   浏览:7281
  •     1230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通报了下半年以来纪律审查和信访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我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进行了汇报,并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健全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强化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仇毅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以及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以及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意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各项制度不断完善,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校反腐倡廉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在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后,仇毅强调要以更高的要求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进一步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党纪法规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把党纪党规教育与普法教育结合起来,把法规和制度学习教育融入部门业务学习,切实增强干部的法治意识与依法办事能力;三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制度,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正风肃纪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要把是否按照制度办事作为监督重点;四要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和问责,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