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豪情满怀奔向2017:教职工参加市元旦健身跑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周建国   浏览:5675
  •     2017年1月1日早上,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在人山人海的世纪广场上,来自我校及直管附属医院的270多名教职工,与来自全市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的12000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了我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随着发令枪响,我校方阵在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副校长曹建明的带领下,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世纪广场出发,沿着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绣山路人民大会堂一路奔向终点。教职工们意气风发、满怀豪情地跑在浩浩荡荡的大队伍中,以精神抖擞的状态迎接新年。

      

        据悉,自1982年开始,我市的元旦健身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4届,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品牌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市民自觉加入到体育健身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