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我校成为联盟理事长单位
  • 作者:李鲁静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周建国   浏览:4566
  • 12月6日,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健康·扶贫·青春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州医学院举行。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单位。我校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等7所医学高校当选为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并在大会上作共青团工作分享。

    据悉,成立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是团中央主动适应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国高等医药类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的成立,对于彰显医药类高校优势和专业特色,整合联盟优势资源,构筑交流分享、资源整合、工作行动和理论研究平台,营造平等共赢、共同发展的环境,提升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全国高等医药类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根据章程开展工作,全国27个省(区、市)的56所高等医药院校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联盟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全面启动“健康·扶贫·青春行”主题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发挥医药院校优势,开展政策宣传、调研献策、健康教育、特殊关爱、健康管理、智慧扶贫、资金支持等一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