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告知会 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 作者:宋羽雅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周建国   浏览:4576
  • 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促进正确履职、规范用权,1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告知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校领导吕一军、吕海鹏、庄兴忠、汪军洪、张华杰出席会议,学校职能部门以及学院、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依法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是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重要方法,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监督的重要意义。吕一军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对照审计内容,主动学习经济责任相关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好职、用好权。组织、纪检、审计等部门要统筹合作,注重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主动服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校纪委书记吕海鹏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把落实经济责任与近期推进正风肃纪规范化、常态化工作相结合;要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回头看”工作相结合,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促进作风转变,有效预防和惩治腐败。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我省高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通报》,围绕经济责任告知必要性、经济责任具体内容、经济责任界定等问题对经济责任告知工作进行了详实地解读和说明,并向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送达了《温州医科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告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