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
  •  2016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启动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7836
  •  

    11月7日上午,“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2016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正式启动。校长吕帆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执行会长陈肖鸣主持。

    本次活动为期12天,来自我校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的20多名中方医疗专家将携手美国微笑联盟的19名外方医疗专家,共同为近百位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术前筛查、手术修复及术后康复等系列医疗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共筹集善款100余万元。

    吕帆在致辞中表示,慈善的本质是一种爱心与良善,体现的是关爱他人、扶贫济困、和谐互助的人文精神,也是我校一直弘扬的慈善精神。学校和各附属医院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微笑工程,关心慈善事业的发展,让这项公益活动走得更好、更远。

     

    仪式上,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向捐助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温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美国微笑联盟副会长黄球纶,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以及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温州市卫计委、瓯海区、龙湾区和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等单位、团体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