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教学检查
  • 作者:邵凯隽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梁洁华   浏览:4766
  •     10月8-14日,学校组织专家检查团,对14个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教学检查。

        专家检查团由学校教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的教学分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团专家以及各学院教学具体管理执行者等组成。检查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包括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过程的各环节、人才培养的效果以及学院教学质量的评估和办学特色等展开,旨在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环节,同时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检查,通过查阅材料和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和教学部的评建情况,对发现的细节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落实整改的具体要求,为学校迎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