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教职工桥牌队喜获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亚军
  • 创造我校教职工参加全国性文体比赛最好成绩
  • 作者:张慧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陈伟   浏览:4528

  • 从左至右依次为何敏、蔡方平、谢克俭、邓超频、孙哲、郑贤安

    近日,第七届“蓝鸥杯”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职工桥牌队队员谢克俭(兼教练)、孙哲、邓超频、蔡方平、郑贤安、何敏与来自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近40所高校教职工代表队的200多名选手一起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桥牌队勇夺团体亚军,创造了我校教职工参加全国性文体比赛获得的最佳成绩。

    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本次比赛采用10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打12副牌,要求参赛团队(4名选手)在1小时40分钟内完成比赛,最终按VPVictory Point胜利分)积分排出全部名次。VP队式赛是最具对抗性的桥牌比赛,同时需要参赛选手有很强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比赛中,我校教职工桥牌队队员默契配合、努力拼搏、斗智斗勇,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最终经过310轮的比拼,以1082负的成绩勇夺团体亚军。

    近年来,我校桥牌运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3年以来,校教职工桥牌队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第5名,并先后问鼎浙江省高校“钟声杯”教职工桥牌赛冠军和浙江省卫计委系统桥牌赛冠军。校教职工桥牌协会还面向全校学生在公共体育课中开设桥牌选修课,学生报名踊跃。此外,协会还积极组织、指导师生开展桥牌运动,不断普及这项享有“大脑健美操”美誉的智力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