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欢迎你”——2016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 作者:滕杨杨 林侃 张金瑜/文 李健 /摄   供稿单位:团委 学通社记者团   编辑:姜小玲   浏览:5720
  •     926日晚,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揭开了“医大欢迎你”2016年温州医科大学迎新晚会的序幕。校领导吕一军、汪军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与新生欢聚一堂,共享温馨时光。 

    相聚医大”,梦想从这里起航

    今年迎新晚会特别为大一新生设置了“新生秀”展示平台,来自各学院的新生代表们带来了《Talent秀》、男生吉他弹唱、高音美声意大利歌剧演唱、嘻哈街舞……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风趣幽默的舞台剧《医路漫漫》通过对比想象中的医生和实际的医生,让在座的医学生深受启发:既然选择了学医,就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坚定梦想,不忘初心。学校街舞队将同学们带回了童年的记忆,以街舞的形式表演了《美少女战士》《火影忍者》《还珠格格》,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掌声欢呼声不断响起。

     

    “印象医大”,绽放彩色青春

    一排骑着平衡车的帅气男生出现在舞台,利用平衡车排演的舞蹈和走秀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校主持人队的同学们朗诵《同学,让我来告诉你》,将温医大的故事——从一路奋发的历程,到光荣的历史印记,从学校的学科特色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娓娓道来,诠释了温医大“仁肃勤朴,奋发求实”的精神,同时也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跆拳道社的同学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不论是木板还是花岗岩,训练有素的跆拳道社员都逐个击破,引发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呼。优美动听的大合唱《葡萄园夜曲》和《闪亮的日子》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奔赴》节目中,女军医们用肢体语言,诠释了那个战争年代女战士为了革命一往无前的信念;“红歌汇,你来猜”,特邀老师们演唱了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歌,更是给“95后”的新生们介绍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将红色教育融入到了轻松的文化节目中。

     

    “家园医大”,医大温暖如家

    在温医大这个大家庭里,一群默默无闻的守护者,首次从幕后走到迎新晚会的舞台,宿舍管理员、食堂师傅、保安人员齐亮相。宿管阿姨们一改往日的平凡形象,用热情的舞蹈“红红火火”地欢迎新生。《青春同路人》《小幸运》……新生辅导员们则用自己优美的歌声、律动的舞蹈,传递着和新生们初识但不清浅的情谊。整个晚会在精彩的武术表演和健美操《点赞青春》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现场的“微信墙”上,不停滚动着现场观众的微信留言,新生们述说着自己初到校园的新鲜感,老生们述说着对新生的期待和关心。2016级新生廖伟芳说“迎新晚会不仅好看,而且还处处有情,以情动人,让我们这些远离父母来到温医大求学的新生们,少了孤独感,多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医大欢迎你,2016新同学们,向着梦想,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