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作者:邵凯隽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4090
  •     922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仇毅讲话,校长吕帆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曹建明从审核评估概况、专家进校前与进校中任务、目前迎评准备工作、评估工作推进重点及关键时间节点等四个方面做专题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做具体部署。  

    仇毅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是对我校教学工作和教育质量的一次大检验。自201411月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对照评估要求,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仇毅强调,做好迎评工作,一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弘扬“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优的效果,做好此次评建工作;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每一个环节;三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四要加强指导、强化督查,定期研究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仇毅强调,评建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的系统工程,评建办要加强指导和协调,每个单位要互相协作、积极配合、形成合力。  

    吕帆在总结中强调,做好迎评工作,思想上要重视,理念上要到位,工作上要细化;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要不断地干,不断地看,不断地思考,学会在干中凝练工作亮点和特色,提升工作境界和水平;要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争分夺秒抓紧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