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获评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团队奖
  • 作者:蒋建微/文 陈伟/图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梁洁华   浏览:12029
  • “书写大爱的群体,足迹遍布天涯海角;把幸福送进千家万户,雕琢一个灿烂的微笑……9158时,在市广电中心1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的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上,以温医大及附属医院为平台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获评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团队奖。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康为团队颁奖。

    2009年11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由温籍台胞何纪豪、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温州市慈善总会等联合发起,正式成立。“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是以世界温州人的捐助为资金来源、以温医大及附属医院为平台、以美国“微笑联盟”等国际机构为技术指导的唇腭裂慈善、医疗、培训团队,致力于全面救助贫困唇腭裂患儿,让他们重获幸福的微笑。7年来,团队足迹遍布浙江、安徽、四川、湖南、福建、黑龙江、青海、贵州等地,总行程超过10769公里,筹集善款1500多万元,为近2000名偏远地区的贫困唇腭裂患者提供了免费救治。2013年,团队开展的“微笑工程”被中央统战部列入同心民生惠民工程,2014年获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项目奖。

    据悉,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共表彰10个影响力人物奖、10个提名奖、1个特别荣誉奖、3个影响力团队奖。我校校长顾问瞿佳教授,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教授出席典礼。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