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张江集团访问我校
  • 作者:建国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周建国   浏览:6506
  •   

      

        7月25日,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张江管理局副局长、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晔,上海张江(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董事长陈干锦等一行访问我校。

        校长吕帆和校长顾问、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分别向杨晔、陈干锦一行介绍了学校以及眼视光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7月初,我校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眼视光领域开展包括医疗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医产学研的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我国视觉保健事业和产业发展。双方在合作中将共同探索机制创新,积极、有效发挥国际创新资源、社会战略资本的优势,助力合作项目的发展。

        访问期间,杨晔、陈干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茶山校区校园、人体科学馆、中试基地以及附属一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