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第一批理科投档线连续三年位居省属高校榜首
  • 作者:陈峰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9343
  • 715日,2016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我校理科投档线641分,高出省一本线41分,连续三年位居浙江省属高校榜首;我校文科投档线634分,高出省一本线31分,连续三年进入浙江省属高校前三。

    今年,我校第一批录取各专业的生源质量喜人。10个专业中有7个最高分达到660分以上(含),5个最低分超过了650分,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培养)最高分和最低分分别高达700分和674分,最高分超出省一本线100分。作为今年学校的新增专业,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儿科学)最高分673分,最低分663分;重新恢复招生的儿科学(本科)最高分660分,最低分646分。

    其他几个专业中,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最高分682分,最低分667分;眼视光医学(本科)最高分674分,最低分664分;口腔医学最高分669分,最低分659分;临床医学(本科)最高分679分,最低分646分;中医学理科最高分647分、最低分644分,文科最高分641分、最低分634分;医学检验技术最高分655分,最低分641分;预防医学最高654分,最低641分。

    716日起,考生便可登陆温州医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wmu.edu.cn)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