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梅思佳获第二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
  • 作者:周恩红 苏沉思   供稿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仁济学院   编辑:梁洁华   浏览:6731

  •  
    梅思佳(中)上台领奖

        5月27日下午,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二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选拔出的20名选手同台展示,我校仁济学院辅导员梅思佳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届微型党课大赛以“十三五,话担当——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共有73所高校选送的130件微型党课参加初赛,经过专家初评,最终选拔20件微型党课进入决赛。我校梅思佳老师主讲的微党课《谈责任、话担当》,微言精义,以情说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她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在短短6分钟时间里,结合辅导员的岗位职责,引用网络小诗、结合工作实例、通过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把高校辅导员队伍的责任与担当生动地展现给现场听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岗位再平凡,也有大责任,工作再琐碎,也有大担当”的观点,并得出了“教育者不仅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还要有善于担当的智慧”的结论。

        据悉,创新方式讲党课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还将举办微党课比赛,制作精品微党课,从而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感染力,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