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泰国医学委员会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杨鸣哲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吴旻月   浏览:9379
  • 59日上午,泰国医学委员会副委员长、海外医学院校认证部部长DR.PRASOBRI UNGTHAVORN率领代表团一行4人来访我校,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和我校与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合作建设双联MBBS项目开展评估与认证工作。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留学生授课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教育国际化的情况,并就我校留学生发展历程、教学管理、师资培养、学生服务与管理、孔子学院、双联MBBS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留学生教学质量管理、师资配备及培养、双联MBBS项目运行等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泰国医学委员会代表团一行前往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参观了住院部、急诊、医学检验中心等科室,与正在感染科轮转实习的加纳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下午,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留学生教室,参观了人体科学馆和附属第二医院。 

    据悉,泰国医学委员会(Medical Council of Thailand,简称TMC)隶属于泰国国会,是致力于规范泰国国内职业医师培养与医疗行业准入的管理机构。近年来,TMC大力开展对海外高校的国际医学项目评估与认证工作。我校的MBBS项目于2015年通过TMC认证,持我校MBBS学位的毕业生可以通过参加泰国的医师执照考试拿到医师执业许可,在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