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李玲琴获得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
  • 作者:林新表 林文诗 陈璁   供稿单位:团委 学生社区工作部 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吴旻月   浏览:9159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6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李玲琴同学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荣誉。

    李玲琴是第二临床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现任年级第六党支部书记,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自管会主席等职;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二等奖学金;曾获省“挑战杯”公益创业赛二等奖,2015年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入围奖。她一直热心公益,以负责人身份在学校22栋宿舍楼开设无人售卖、无人监管的“诚信小铺”,掀起校园诚信之风,并将“诚信小铺”经营所得全部用于学生社区“八心”服务、自助工作坊服务等系列公益活动。该项目受到中国文明网、浙江新闻网等30多家各级媒体报道,先后获“温州好人”“浙江好人”“身边的雷锋”等荣誉。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推选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本次推选为第二届,共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五类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中学生11名)和179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其中学生15名)。李玲琴为我校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