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市互联网研究学会在我校成立
  • 作者:梁洁华/文 周建国/摄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梁洁华   浏览:3804
  •     4月26日上午,温州市互联网研究学会成立大会在我校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召开。来自温州市互联网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60多名会员参加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张京分别致辞,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学会打造成为科研型、先进型、创新型团体,为温州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大会听取了学会筹备工作组所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学会财务管理制度等;选举产生了21名理事,3名监事,1名常务副会长,5名副会长,以及1名秘书长、2名副秘书长、1名监事长。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汪军洪当选为首届会长。

        大会同步成立温州市互联网研究学会党支部,这是全国第二个在互联网协会组织成立的党组织。

        据了解,学会由我校主办,是由温州市范围内从事互联网研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以及一切关心和有志于推动并促进温州市互联网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温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及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业务指导。主要协助政府部门推动互联网相关的研究工作;进行与互联网相关业务的调查和研究,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建议;开展互联网相关的交流与合作,组织推广国际、国内互联网技术及应用成果,举办国际、国内技术交流活动及项目洽谈会;开发信息资源,编辑出版互联网相关内容的书刊及声像资料,为会员提供相关法律与法规指导;组织专家在互联网及其相关领域开展咨询服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