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挑战在温医”系列报道
  •  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LOGO和吉祥物出炉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9956
  •  

    比赛LOGO和吉祥物“路路”

        “创青春”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5月20-22日在我校举行。4月20日,比赛开始倒计时一个月之际,大赛LOGO和吉祥物正式对外发布。

        大赛LOGO以“创”的拼音首字母“C”为基础样式进行设计,采用流苏手法巧妙的变化勾勒出“鹿”的跳跃造型,在展现不断创新、开拓进取这一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融入了温州的文化元素。整个标志简洁大气,色彩绚丽,寓意着大学生创业青春的多姿多彩,彰显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无限活力和拼搏精神。

        吉祥物“路路”的“路”谐音“鹿”,取义于温州民间传说“白鹿衔花”。路路是个活泼可爱、热情奔放的男孩,带着温医大人的盛情,热烈欢迎全省高校师生等来参加本届“挑战杯”大赛。

        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学校自3月15日召开大赛承办工作筹备动员会以来,不断完善赛事承办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组、赛务组、会务组、保障组、宣传组、颁奖典礼组、活动组和参赛作品培训组等8个组别,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本次赛事LOGO的设计经历了创意征集、专家设计、公开讨论和大众投票等环节。未来,该标志将用于赛事宣传氛围的布置和各类宣传用品制作之中。

    invisible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