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监察厅副厅长鲍秀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作者:文/周烁 图/建国   供稿单位:纪委、监察处   编辑:周建国   浏览:4758
  •     3月9日,省监察厅副厅长鲍秀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祝昌联、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员韩蔚萍,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龚大昕,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胡伯永陪同调研。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仇毅代表学校对鲍秀英一行表示热忱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着重汇报了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校纪委书记吕海鹏汇报了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祝昌联对我校深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中要运用好“四种形态”;二是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履行好监督责任,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三是加强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整改落实。

        鲍秀英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主体责任”的落实,在教育活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都进行了一些创新,纪委工作亮点明显。会上,她就如何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创新手段,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实现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常态化,监督要有抓手、要有载体,实现有效监督;四是问题清单的整改要成为常态化,要把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五是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要突出亮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