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信息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专项专家论证会
  • 作者:应一凡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1388
  •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专项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温州大学、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肯恩大学的教育信息化专家对我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潘志方主持会议,科技处、信息技术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分管信息化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从社会、经济三方面,对我校2018年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大型仪器共建共享平台、继续教育教务管理平台、无线网络优化升级和教科网接入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针对可研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我校2018年度其他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也一并通过了专家论证,正式立项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我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建设经费预计投入一千四百余万元(除滨海校区和生物医药科研楼智能化及核心机房建设经费以外),项目包括一站式服务门户、数据治理平台、智能填报中心等51项。其中,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投入三百多万,科学研究信息化预计投入二百多万元,教育教学信息化预计投入五百多万,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预计投入三百多万元。

       2018年是我校“十三五”教育信息化专项发展规划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根据规划要求,我校计划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下一代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技术手段,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以大数据分析为抓手,以业务流程整合为有效途径,以信息安全建设、信息化管理制度和信息化建设专项经费为保障。最终,构建一个智慧教学、智慧科研、智慧管理和智慧校园生活为一体的新型智慧校园生态环境,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