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新闻客户端:“燃”起来,温医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全面启动
  • 作者:通讯员 申恒运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柴娈婧 高拓   字数:546   浏览:2042
  • “让青年人说给青年人听,让青年人引领青年人,让青年人影响青年人”“要走出课堂走入社会,在社会实践中上好党史课……”4月7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行走的红色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启动仪式上正式成立了6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并推出了“先锋课堂”“行走课堂”。

    6支“行走的红色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面向不同对象开展宣讲。其中,领导干部宣讲团由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组成;思政教师宣讲团由思政教师组成;薪火宣讲团由辅导员骨干组成;80、90、00宣讲团由优秀青年组成;夕阳红宣讲团由优秀离退休教师组成;巾帼宣讲团由优秀妇女代表组成。

    党史宣讲覆盖全体师生,通过进课堂、进班团、进支部、进寝室、进学生社团,形成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协同育人格局;另一方面,宣讲团还要走出校园、辐射社会,通过进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革命老区等,真正让红色课堂“行走”起来。宣讲团将精心策划宣讲主题和内容,充分挖掘校友中的英雄先烈、校史中的奋斗故事、校馆中的革命文物、校园中的红色元素,形成有理论味、教育味、温医味的“菜单式”党史宣讲体系,创新宣讲方式、手段和载体,讲好一代代温医大人与党同频共振、与伟大时代同心同向的动人故事。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