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日报:院士校长发声留才
  • 作者:邵卢静 王艳琼    通讯员单位:其他   编辑:高拓   字数:653   浏览:2506
  •    近日,2021年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启动仪式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益权向广大高校毕业生作留温回温动员。

      这场求贤大会上,李校堃深情讲述了自己当年作为人才被引进到温州,在温一路成长的经历,引发广大学子的共鸣。“温州有文化积淀、有深厚底蕴,我在温州的16年,见证了温州这片创新热土的发展。”李校堃呼吁更多的学子留在温州,做一粒种子,在这片沃土里结出硕果。

      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益权也向学子们发出倡议:温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珍视人才,希望广大学子能够扎根温州,与城市共生共荣,在各行各业里实现人生理想。

      当天的招聘活动开启线上线下“双线”引才通道,共吸引6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推出2.3万余个岗位,另外还有354家单位提供6000余个实习岗位,万余名大学生入场求职。各大企业坐镇现场“招兵买马”,产业覆盖面广,包括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汽车及零配件、贸易进出口、医药医疗等行业,热门岗位涵盖教师、管理、技术、服务、销售、文职、培训、设计等。为了留住人,企事业单位也是诚意满满,在薪资待遇方面,过半岗位年薪超过10万元。

       原文链接:http://zjrb.zjol.com.cn/html/2021-03/20/content_3420374.htm?div=-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