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亮点抢先看②
  • 浙江科技新闻网:国际顶尖学者携手青年科学家共绘全球医学发展新愿景
  • 作者:记者 张吉 通讯员 王建波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傅可 高拓   字数:681   浏览:6802
  • 记者今天从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秘书处获悉,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大健康论坛,将于10月18日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峰会主会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院士、专家学者、青年科学家在内的80多位嘉宾进行主旨演讲。

    据了解,作为青年峰会重要活动之一,大健康论坛共设一个主论坛、五个分论坛,围绕医院管理、精准治疗、肿瘤防治、生物医药产业动态、大健康产业发展、全科医学教育等议题展开讨论交流,学术影响力辐射国内外高等医学院校、各级医院、科研机构与长三角医学联盟、海西医学联盟等,在泰国、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多国均备受关注。

    今年的大健康论坛主论坛邀请众多国际顶尖学者、青年科学家参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主持,包括诺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等在内的一位诺贝尔奖得主、六位院士、三位顶级专家做主旨报告。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大健康论坛致力于搭建医学健康领域的顶层交流平台,为与会嘉宾带来学术研究前沿成果与行业发展最新趋势。通过不断深化国际医疗合作,推动全球健康事业发展,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世界医学产业科技创新不断助力。

    主论坛聚焦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科技战疫与未来医学人才培养方向等话题进行深度解读,探讨疫情时代健康与医疗产业发展方向,共同描绘全球医学发展的新愿景、新未来。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