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温州成立高校清朗网络联合会
  • 作者:潘舒畅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黎亚茹 温彬彬   字数:373   浏览:3244
  • 6月15日,由温州医科大学等12所高校共同发起成立了温州高校清朗网络联合会。

    联合会成立后,将推动在温高校握指成拳,共同繁荣高校网络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网络活动,通过会员单位之间的有效联动、资源共享、聚合传播,形成温州高等教育新媒体矩阵,产生高校“朋友圈”品牌效应,不断提升高校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将创新体制机制,邀请导师以知识讲座、参观学习等形式提升会员专业素养;利用各高校在理论研究方面的优势,聚焦网络热点,产出一批具有理论创新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主流舆论引导力与网络建设整体水平。

    会后还举行了首届在温高校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组织开展了“发现美好温州”——“有young有拍”拍客行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