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云端思政课,“逆行者”来主讲
  • 作者:何婕 张晓玉    通讯员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362   浏览:4063
  • 本报讯(通讯员 何 婕 张晓玉)“援助意大利抗‘疫’期间,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来自华人华侨的帮助。他们的团结一致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海外的中国力量!”近日,在直播平台上,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分子诊断室组长余斐的讲述让学生们感慨万分,引发了满屏弹幕。


    为加强思政教育、深化学生专业意识,温医大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把疫情防控中的鲜活素材作为生动教材,积极构建“云上思政”,帮助学院学子明确责任,规划未来。自4月初起,学校策划并推出了“对话‘逆行者’”主题系列思政课。活动邀请了参与疫情防控的检验行业校友和教师,与学生谈论生物安全知识、共话专业素养。最高同时有1500余名学生和教工在线观看。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