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教育之江:142个红手印申请继续参战,千名学子“云晚会”为战疫加油……寻找身边的感动
  • 作者:徐梦娇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黄佳丽 高拓   字数:348   浏览:4210
  • “一声到,一生到”

    崔文辉是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医学技术与药学系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

    若没有疫情的发生,此时的他会和往年一样约上几个战友,一起去带学校的军训,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决定改变计划,转战防疫一线,就像几个老班长说的那样,“在疫情面前,凡事以国家为重”。

    2020年2月4日下午,他在退役老兵俱乐部微信群里看到县城发布的消息,组织老兵配合有关部门对相应乡村的卡点进行24小时检疫工作,便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穿上久违的荒漠迷彩服,便开始检疫工作。在乡镇大街上,行色匆匆的白衣天使,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察,筑起了一面面隔离疫情的铜墙铁壁,而他和战友们也变成了这道疫情防线的一部分。

    网页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