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公众号:尽一点科研人员的本分和绵薄之力” ——我省高校科研硬核防疫
  • 作者:季颖 于佳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黄佳丽 高拓   字数:323   浏览:2308
  • 温州医科大学

    启动救治防控研究

    日前,“温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救治与流行病学防控技术研究”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已正式立项,该项目集聚16名专家学者启动项目研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成水副院长担任项目负责人。

     据介绍,该项目主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特征与分析、严重度评估及重症患者救治技术、流行规律及病原学、预防技术及设备研发等工作,力求尽快研发预防、早期诊断技术以及防护面罩等医疗设备,建立重症病人分层救治技术方案和温州市疫情数据库、防控策略分析系统,为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总体防控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

    网页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