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日报: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我省百所高校80余万大学生收看 与时代同频共振 促青年使命担当
  • 作者:纪驭亚 曾福泉 柯溢能 林晓莹 卞成德 程振伟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黄佳丽   字数:547   浏览:3382
  • 3月9日下午2时,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准时在线上播出。我省109所高校的83.4万名大学生在线收看。

    据悉,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4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身为医学生,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7级儿科学专业的学生毛倪萍感触尤其深刻。“其实,在我身边也有很多熟悉的老师、师兄、师姐冲在医疗救治一线,抗击疫情。我作为一名医学生,现在还无法参加一线战斗,内心特别着急,希望自己快点成长。”毛倪萍说,接下来,她要把感动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钻研医学专业知识,将来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能站出来、靠得住。

    网页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