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新闻:温州今天1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292例
  • 作者:王艳琼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387   浏览:3539
  • 2月23日,温州市召开第二十五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温州今天又有1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温州累计出院患者292例。

    此次出院患者中,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4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例,乐清市2例,永嘉县2例,平阳县2例。

    会议还指出,全市定期召开定点研判会议,针对在院收治的所有重症、危重病例,逐例研判病情,优化治疗措施。

    温医大附一院为温州唯一一家省、市级收治重危患者的定点医院,记者了解到,该院自1月28日开始收治病人,截至2月23日,重症好转率93.02%,危重症转化为普通型的比率为38.46%。

    目前,温州全市还有135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从近期数据看,全市已经连续五天新增确诊病例为零,治愈出院率保持17天连续上升趋势。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