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新闻:温州举行“疫”线医务人员换岗仪式,书记市长现场加油鼓劲
  • 作者:王艳琼 金卓帆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831   浏览:3592
  • 2月20日上午,温州举办“疫”线医务人员换岗仪式,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现场讲话,为医务人员鼓劲

    仪式现场,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发表讲话,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和使命。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为医务人员代表授旗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为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疗救治先锋队分别授旗。

    疫情发生以来,温州近千名医务人员全力以赴冲在“疫”线,从首例患者治愈出院到首例危重患者治愈出院,从众多重症患者由重转轻到每天出院患者超过新增病例,进一步坚定了温州各界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温州高度重视对“疫”线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连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温州市领导先后来到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地,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家属。


    2月17日上午,市领导胡剑谨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成员家属。

    今天的仪式现场,来自温医大附一院、温医大附二院、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30名医务人员庄严宣誓,主动请战,奔赴一线,以人民之心为心、以人民健康为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与安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


    30名医务人员庄严宣誓

    当前医疗救治任务依然繁重,温州此次“疫”线医务人员换岗仪式,也是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具体体现,旨在让医务工作者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更好投入到战“疫”一线。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