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在线:2019年浙江省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录取结果揭晓
  • 作者:林陈钏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365   浏览:6502
  • 浙江在线杭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林陈钏)2019年浙江省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考生录取结果已于7月9日揭晓,来自义乌的王庚敏如愿被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录取。

    王庚敏说,之所以选择定向培养,是因为毕业后马上就可以分配工作,不用为找工作烦恼,而且还有一定的补助。“本来我这个分数还能报考公办的临床医学,但考虑到会分配工作,就毫不犹豫报了定向培养。”

    据悉,今年已是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开展定向培养的第十个年头,这一培养方式也越来越受到考生和家长欢迎。据该校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温医大仁济学院定向培养覆盖46个县(市、区),共招收499人,占浙江省卫生定向培养的一半名额,此次录取的考生中有60人的分数超过一段线。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