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在线:温医仁济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院长寄语毕业生
  • 作者:林陈钏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351   浏览:2892
  • 浙江在线杭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林陈钏)博学致用,仁心济世;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近日,仁济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毕业生。毕业生们在欢歌笑语中惜别母校,气宇轩昂,以青春之名义,丈量未来康庄大道。

    在学生活动中心学院院长、书记等18位导师代表为689名合格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仪式。同时表彰28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96位校优秀毕业生,聘请29名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

    院长寄语毕业生:第一,希望同学们永葆一颗爱国之心,勇担时代责任;第二,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第三,希望同学们正直善良,不断修身立德;第四,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保持宽容豁达。最后相约20周年院庆回家看看。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