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新闻:占地千亩 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签约
  • 作者:赵浩琦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510   浏览:3791
  • 近日,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面积达1000亩,累计投资将超过5个亿,计划明年10月投入运营。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20周年院庆活动月启动暨医教楼正式启用仪式。

    据介绍,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在眼健康领域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医教研水平,结合温州龙湾国家级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专注眼健康,集聚临床、教育、研究、孵化、产业等功能,打造眼健康领域的“硅谷”。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表示,中国眼谷对全面推进眼视光产业生态建设,将高新技术和最新成果融入产业,实现原有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区位聚集以及加快打造温州科创中心都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建院20周年,院方介绍,眼视光医教楼的正式启用,将有效改善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条件,促进眼视光学科发展和眼视光医学人才培养,缓解眼科医疗资源紧张,进一步推进眼视光学科的全面发展。

    随着院庆活动月的启动,之后的一个月,眼视光学院医院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和文化活动。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