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钱江晚报:“海岛护心·全科同行”——Babyschool+全科新模式走进洞头社区
  • 作者:季毅平 张蕾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412   浏览:3094
  •   “你想体验成为一名全科小医生的感觉吗?”这个7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海岛益行·全科医心”实践服务团在霓屿街道石子岙文化礼堂举办了以“海岛护心·全科同行”“babyschool+全科模式”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精心设计了全科知识宣教、全科情景模拟、全科小医生角色扮演、描绘医心等环节,内容丰富。孩子们披上神圣的白大褂,化身全科小医生跟随着实践队队员学习医学知识。

      在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洞头滨海校区即将投入使用之际,全科医学生把医学知识带入海岛,激发孩子对全科医学的兴趣,让海岛的孩子零距离体验医学学习的乐趣,为洞头区的人才教育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海岛的孩子创造更多成长的选择。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