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争创双一流(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2019年度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 作者:黄思源 郑桥   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陈伟   浏览:5314
  • 日前,副校长王良兴主持召开2019年度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各学院、附属医院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楼永良关于学校人才工作现状、成效以及工作思路的汇报。近年来,我校通过试行“人才特区”、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实施“教授双聘制”、“杰青优青培养工程”等举措,完善引育机制,加大引育力度,入选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数位居省属高校前列。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学科特点及人才队伍现状,围绕如何更好地引进、培养、使用、留住人才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就完善《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良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下一阶段的人才工作要紧紧围绕争创“双一流”的目标,坚持外引内育,创新人才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好人才的政治引领工作,做到人才引育以德为先,重视人才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的考核。二是要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引才。人才引进要坚持以特色学科、重点学科建设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科建设的支撑和辐射作用。三是要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确保人才引进工作有成果、有实效。要努力完善学校的科研环境、学术环境和人文环境,加强对人才引进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服务,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为我校争创“双一流”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