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思政风采(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生命相髓”项目获浙江省重点资金扶持志愿服务项目
  • 作者:朱春斌 柯晨 王晨旭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团委 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9314
  • 3月2日,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十一次理事会暨志愿服务项目对接会在杭州召开。我校“生命相髓,为爱而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公益项目”经省级推荐、书面审核、路演评审,最终获评浙江省重点资金扶持志愿服务项目,并作为项目代表在对接会上进行路演展示。

    “生命相髓”项目由我校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和启明志愿者服务社联合发起,于2014年正式注册民办非企业组织,致力于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与推广,面向三大群体,形成了“医学生—大学生—社会群体”的辐射模式,宣传足迹遍布8省25市,实现3047人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坚持“现身说法-关爱患者-全程陪护-健康保障”四部曲,对捐献者定期回访,至今已有13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同时开展“青丝行动”、温暖病房等志愿服务,给予白血病患者人文呵护。

    据悉,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对接会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主办,通过校、地、基金会合作的方式,为省内优秀项目搭建起资源整合与互补的平台。本次项目对接会面向全省的往届志愿服务国赛省赛金银奖项目,仅10个项目获此荣誉,温州市仅2项获重点扶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