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思政风采(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点赞我校共青团工作
  • 作者:叶圣   来源:团委   编辑:陈伟   浏览:9868
  • 4月18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来温调研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和“新青年下乡”工作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团市委书记林小露等陪同调研。

    在鹿城区锦园社区文化礼堂,我校学子开展了国际文化展、眼部健康筛查、水质检测小课堂、泰迪熊医院、艾灸推拿、养老护理、药膳粥分发和过期药品回收等特色志愿服务,与当地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开展良好互动。傅振邦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学生的介绍,并不时和学生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实践经历和感悟当他了解我校“新青年下乡”活动的“班级+社团”结对模式、“相对固定+适当流动”“集中服务+常态化服务”的服务模式后,对我校学子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需求表示赞许,勉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基层服务,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调研座谈会上,校团委作为在温高校代表汇报了共青团改革在考核机制、工作机制、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师生、学生权益维护、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傅振邦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团学改革是全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有机组成部分;二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锲而不舍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三是重视改革方法论,有序有力推动各级学校共青团改革纵深落地;四是立足自我、争取支持,共同构建团学改革的良好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