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学质量年(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我校5篇学位论文获选2016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提名论文
  • 作者:钱雷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陈伟   浏览:11969
  •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16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获选名单,我校共获选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和3篇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全省17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参加了此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除浙江大学外,仅有我校和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4所省属高校各获评1篇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据悉,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此前已中断多年,2017年是恢复此项评选工作的第一年。本次评选工作于2017年3月启动,经申报单位推荐,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的形式审查、网络评审和专家会评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9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浙江大学15篇、省属高校4篇)、29篇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浙江大学18篇,省属高校11篇)和98篇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浙江大学26篇,省属高校72篇)。

    附:温州医科大学2016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选名单

    姓名

    专业

    学位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学院

    获奖类别

    金红蕾

    临床检验诊断学

    XIAP,SOD2和MMP-2在膀胱癌发生及转移过程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

    黄传书

    检验医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郑明华

    内科学

    乙肝相关慢加急性肝衰竭预后预警模型构建

    陈永平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何昕

    麻醉学

    Wnt/β-catenin介导电针诱导脑缺血耐受机制研究

    王均炉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钱袁媛

    药学

    MD2抑制剂L6H9对肥胖诱导的心脏疾病的保护作用及其机制研究

    梁广

    药学院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梁丹丹

    中药学

    EGFR抑制剂通过抑制氧化应激缓减糖尿病诱导的心肌损伤和心肌重塑

    梁广

    药学院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