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学质量年(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药学院教师获2017全国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 作者:钱建畅 陈冰冰 陈双双   来源: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8550
  •  

    1225日,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中国药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李军伟荣获一等奖。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于2017年9月启动。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微课视频的形式举行,决赛形式为现场授课。初赛中,李军伟的微课参赛视频从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57所高校的13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顺利入围决赛。决赛要求围绕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理学四门药学类专业核心课程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李军伟凭借出色的全英文教学设计、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自然大方的教态得到专家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据悉,2017年药学院根据学校“教学质量年”工作要求,本着“出去学、多参赛、促提高”的原则,强化以教研室为抓手,以培养教师教学技能力切入点,着力实施“名师新秀培养工程”,推进教师海外教育教学提升计划。一年来学院教师参加各类教学能力培训40余人次,投入经费近30余万元。通过一系列努力,学院获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浙江省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乐教、善教、崇教的教学氛围在全院逐渐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