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学质量年(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构建交流平台 互通“授渔”之思
  •  检生学院主办全省形态学临床教学会议
  • 作者:徐漫欢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7436
  • 近日,由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2017年全省形态学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此次会议汇集了省内外30多家教学实习单位的相关代表以及学院教学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商讨实习带教与人才培养的优化模式,以促进实习经验在各家实习单位中的交流互通。

    会上,检生学院副院长郑晓群作“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主题发言,来自附一院、附二院、附属东阳医院的教师代表王霄霞、杨军军、张龙一等分别就“血细胞形态学的教学与实习带教”“如何搞好临床形态学带教工作”“青年员工与实习生形态学培训交流”等三个主题做了详细报告。

    各实习单位教师代表对形态学带教工作中的体会与心得进行了分享与热烈讨论,充分交流了各家医院在实习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形态学作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育中的重要环节,在临床检验工作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本次形态学临床教学工作会议是检生学院首次以特定主题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受到广大临床教师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